公告版位
esxvm 是針對目前市面上最夯的虛擬技術討論,及電腦相關技術討論

Surfactif est un PTP Paid-To-Promote qui permet de gagner de l'argent

1. The ESX host must have an FT-enabled CPU. cpu 有限制
2. Hosts must be running the same build of ESX.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升級 ESX 有三種方法:
1)命令行升級。適用於沒有網路連接的 ESX。(有點多餘,沒有網路連接 ESX 有什麼用?)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官方網站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Mware vSphere 4 Release Candidate Release Notes

ESX 4.0 Release Candidate | 16 JAN 2008 | Build 140815

vCenter Server 4.0 Release Candidate | 16 JAN 2008 | Build 140822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目前 Xen 有提供的半虛擬化Driver ,Linux KVM 沒有提供 版主也有下載最新版Proxmox 來玩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虛擬化、網路和應用交付的行業盛會Citrix Synergy 2009上,Citrix宣佈面向XenServer和Hyper-V對Citrix Essentials進行一次重要升級,增加了對目前虛擬化市場內份額增長最快的兩款虛擬化平臺的管理功能。最新的Citrix Essentials 5.5版本將通過以最有效的方式結合現有投資的開放技術來幫助使用這兩款平臺的用戶獲得一個可管理性、可擴展性和敏捷性更高的資料中心。Citrix還宣 布推出了Citrix XenServer 5.5最新版本,再一次強調了免費的企業級虛擬化產品,增加了更多新功能幫助用戶更輕鬆地管理和更廣泛地相容他們的企業系統。

Citrix高級副總裁兼虛擬化管理部門總經理Peter Levine表示:“XenServer 5.5的發佈表明我們將致力於讓免費版本的XenServer成為市場中最好的企業級虛擬化平臺。以前,伺服器虛擬化的成本和複雜性太高,我們將持續不斷地改變這種狀況。最新的Citrix Essentials 5.5強調了我們對XenServer和Hyper-V這兩個市場中份額增長最快、各自針對不同市場板塊的虛擬化平臺的認可。我們希望通過免費的 XenServer產品來提高虛擬化技術的採用率,同時我們也致力於提供市場中最好的、面向XenServer和Hyper-V的虛擬化管理解決方案。因 此,這兩款產品的發佈將繼續推動我們伺服器產品線的創新和新功能開發。”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虛擬化廠商VMware近日公佈新一代伺服器虛擬化軟體的細節,其產品名稱由VMware Infrastructure 3(基礎建設)改為VMware vSphere 4(雲端計算), 可以看出這次新版產品的功能有較大的改進,以及VMware對於伺服器虛擬化的企圖心:從一個虛擬化的基礎平臺,走向一個由虛擬化建構起來的資料中心。

VMware這回改變的不只是產品名稱而已,也新增Essentials低階版本,首度將價格壓低到單個處理器授權由166美元起,降低伺服器虛擬化的入門門檻。

   以往,VMware虛擬化產品價格高昂,要企業一下子就投入大筆費用來建置虛擬化平臺,對於多數企業而言不太可能,畢竟對於虛擬化這項技術仍不夠熟悉。現在,雖然vSphere 4 Essentials這個低階版本的授權仍有些使用限制,如實體伺服器的數量最多只限3台,處理器核心數最多只限6核心,但對於想要嘗試採用伺服器虛擬化技術、或是局部導入虛擬化平臺的企業而言,總是多了個機會。

vSphere 4最低階版本的價格換算起來,就與微軟的Hyper-V虛擬化解決方案的價位差不多,當然,VMware這麼做就是完全沖著微軟的低價策略而來。微軟 Hyper-V靠著Windows Server 2008作業系統的挾帶策略,只要多付1千元就可以擁有Hyper-V虛擬化版本,對許多企業而言何樂而不為,有些企業也因此開始嘗試採用Hyper-V 虛擬化技術。

  微軟伺服器作業系統的高市場佔有率,結合了Hyper-V低價策略,就形成一股強大的壓制力,使得VMware這回也不得不祭出低價牌。

如此可說是虛擬化兩大廠開啟了第一波虛擬化價格戰,這個起頭讓伺服器虛擬化軟體價格有鬆動的可能性,對企業而言終究是個好消息。

   除了低階版本之外,從vSphere 4各版本的功能來比較,則可看出VMware對於新一代伺服器虛擬化功能的定位。除了Essentials版本, 其他還有4個版本,包括 Standard、Advanced、Enterprise及Enterprise Plus版本,其中,Standard版本的單顆處理器授權費為795美元, 再高一階的Advanced版的授權費,則一下子三級跳,提高至2,245美 元,這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Standard版本沒有VMotion線上移機功能,而Advanced以上的版本則都有VMotion功能。

   接著來看比Advanced版再高一階的Enterprise版本,單顆處理器的授權費為2,875美元,比Advanced版多了630美元,主要差別就在於Storage VMotion ,只有Enterprise版以上的版本,才擁有Storage VMotion功能,可以線上轉移儲存系統。

   最高階的版本Enterprise Plus版,其單顆處理器授權費為3,495美元,比Advanced版又多了620美元,功能上最大的差別在於多了“Distributed Switch”與“Host Profiles”,可看出VMware對於虛擬化的最大企圖心:資料中心虛擬化。

  由此可見VMware主要是以VMotion、Storage VMotion及Distributed Switch等功能,來界定不同等級的虛擬化產品,這也代表VMware對於伺服器虛擬化應用類型的分類。

  除了這些功能,vSphere還新增了幾項有助於提升可用性的功能;當然,另一方面,微軟也蓄勢待發,即將釋出的Windows Server 2008 Release 2版本,其Hyper-V技術將增加線上移機功能,追上VMotion

54768_1_3_l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功能要高階的VMWARE Vsphere 才有提供的功能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sphere Data Recovery 展示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ruto-vs-onepiece.PNG 

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一部超熱血的影片系列:火影忍者 V.S. 海賊王

esx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